土豆丝盖面

怨只怨人在风中 聚散不由我

【宁羞】纹身(abo) 中

*国际三禁

*水蓝不是很多,我就不打tag啦

*看点开心的吧~亲爱的们




王柳羿觉得今天的姜承録有点奇怪。

 

大概早上九点就出门了,没背书包没有打扮,穿的像是去吃个早饭一样。但是过了两个小时才回来,带着一身的潮气和恍恍惚惚的表情。

 

“shy哥咋了?”王柳羿从床上探出头问。

 

姜承錄像是刚刚才反应过来寝室还有一个人一般,抬头看着王柳羿露出一个堪称灿烂的笑容。

 

“我刚刚,去那个纹身店了。老板好厉害,画的好,背上还有一只豹子!”

 

The shy一向人如其id,王柳羿从未看到过他对什么东西展露出这么大的兴趣。

 

“你自己去纹身店了?”王柳羿惊疑,“有人叫你办卡吗?”

 

“什么办卡?”韩国人不懂。

 

“哦没事没事。”王柳羿摇摇头觉得自己过于敏感,听姜承錄滔滔不绝的说纹身店的高老板。

 

“他真的很会画,也好会想。我以为他是很正经,客客气气的老板,可是他很温柔,对我感觉,很真诚。而且他真的好会画,楼梯两边全部都是他画的东西,像海一样的感觉,动物的海。”

 

“等等?哪儿还有楼梯?”王柳羿抓住重点。

 

“我去了他二楼的,有床的一个小房间。”

 

“床???”王柳羿立马从床上坐直了身体。

 

“什么都没有发生,他很gentle。”姜承錄知道他在想什么。

 

王柳羿:怎么感觉他的语气有一点惋惜。

 

“咳咳,他怎么说,你的疤他看了吗?”

 

“看了,他让我去医院找医生。我加了他的微信。”

 

王柳羿飞快地在手机上给喻文波打字:姜承錄人好像傻了,他刚眉飞色舞的跟我说他加了高老板的微信。一边对他说:“好,那等会我们一起去医院吧,然后一起去吃饭。”

 

姜承錄笑的乖巧:“好。”

 

这事实在反常。姜承錄从来都是一个喜怒不形于色的人,王柳羿没见过他发火或表达高兴,他永远都是淡淡的表情,淡淡的微笑,淡淡的皱眉,今天却全部打破条例,对高振宁有一种称得上强烈的倾诉欲望。王柳羿抱紧怀里柴犬公仔的大头,心里涌上一阵担心。

 

在大部分人的印象里,纹身都跟“社会”有些千丝万缕的联系,街头上有名的混混哪个还没点纹身。高老板看上去年纪不大,却已经开始自己开纹身店了,王柳羿说不上来这算是年少有为还是混的开。他不了解这边的行情,也不太了解高振宁这个人,甚至都不知从哪儿开口让姜承錄悠着点。

 

这死心眼的孩子要是喜欢上了一个危险人物该咋办啊!

 

特别关心的提示音响起,喻文波回他:罕见啊,动春心了?

 

王柳羿又揪起了眉头,看,喻文波都觉得不对劲。

 

他看看哼着小曲换衣服准备去医院的姜承錄,又看看聊天界面上喻文波那句不明不白的话。

 

“反正是陷的够深的。”

 

 

 

 

 

第二次去纹身店的时候,姜承錄跟第一次白毛衣黑拖鞋的有点不一样。

 

深蓝色丝绒材质的衬衣贴在他身上,勾勒出他薄薄的肩线和背上凸出的蝴蝶骨,整整齐齐地收在烟灰色的铅笔裤里,直直牵出他的长腿。收腰的裤子显出他屁股微小但恰到好处的弧度,一小节从挽起的袖子里露出来的伶俐小臂,凑近了还能闻到隐隐约约飘散在周围的香氛。

 

按王柳羿的话来说那就是,姜承錄今天拍结婚照吗这么花枝招展的出去了?

 

也不怪进门的时候店里的两个纹身师三个客人都盯着他看。

 

上次接待过姜承錄的学徒小马刚好从一个小隔间里出来,带着口罩套着手套,看到他的时候差点没认出来。长时间的工作搞得他眼花,平时机灵的脑袋这时候也涨的不够用。

 

他摘下口罩朝姜承錄打招呼:“大佬你来了。”声音都透着疲惫。

 

姜承錄自然地回他一个微笑。

 

他第一次来的时候还战战兢兢,说了六句话不到,这次来却好像做好了心理准备,从表情到动作都流畅自然,甚至还有自己从未得到的微笑,反倒搞得小马有点不适应。

 

“大...大佬来找老板的吗,他马上就结束了。”

 

“我来纹身,不是找宁的。”姜承錄此地无银三百两地解释。

 

小马看着对面大佬清澈纯真的双眼无言,完全没品出这两者有什么不同。

 

他自作聪明:“你来纹身也不会让别人给你纹,老板肯定对你全权负责。不过他今天可能纹不了,你来之前应该给他微信问一下的。”

 

“今天怎么了吗?我微信发过了,他没有回我。”姜承錄看上去有点失落。

 

“没有没有,不是不给你做,”小马赶紧解释,不过他也不知道自己在解释什么东西,“今天有个来的很早的客人,老板连轴转给他纹了五个小时,回笼觉没睡午饭也没吃,再给你纹身怕人累惨了给你纹坏了......喏,老板出来了,老板!大佬来了。”

姜承錄顺着小马的视线,看到高振宁从他刚刚出来的小隔间走出来,纹身师一身黑,正慢条斯理地取下手套,眼睛里迷迷糊糊的没有光。看到姜承錄的时候倒是短暂地睁大了一下,走过来的时候眼睛又缩回去了。

 

姜承錄把目光放在他的身上,慢慢地,露出了一个眼睛弯弯的笑容。

 

站在一旁的小马被这一笑误伤,这才突然想起面前这个人该是个香香软软的omega。

 

如果说之前对小马的温雅微笑是客套,那么这个对准高振宁的笑容就是艾瑞利亚拉出来的剑刃,一股子直冲心门的甜美且危险的气息。

 

姜承錄是这种性格,想要什么一定会去争取,机会一旦被找到就会牢牢抓在手里。来到中国将近一年,他起初好奇美食,吃过之后也就没有了兴趣,后来好奇中国人独特的称兄道弟方式,真正有了好朋友后也不再好奇。现在好奇高振宁,或许不止于好奇。

 

在他心里,高振宁是峡谷里从来没玩过的英雄,是楼梯间的动物海,是蓝紫色背景世界里的国王。

 

他就这么发自内心的甜笑着,等着高振宁走近。

 

“来了啊,但是我今天可能做不了。”高振宁觉得每次姜承錄来的时候自己都是邋里邋遢的,对方一次比一次光鲜亮丽。他顺着姜承錄的裤管往上赞叹,眼睛悄悄撇撇他的肩膀瞥瞥他的锁骨,嘴上堪堪维持着老板的严肃。

 

不过真的是累了,他的双眼看了没一会儿就聚不了焦,漂亮的omega在他眼里虚幻成一个深蓝色的影子。高振宁捏捏鼻梁,不等姜承錄接话就开口道。

 

“要不你上来坐一会,我看了你发给我的医生的诊断书,他说可以的话,再过两天给你纹。今天也不能白来一趟呗,走吧给你挑挑纹什么去。”

 

姜承錄看他脸色实在不好,心里正遗憾,以为他要赶他走然后上楼休息。没想到他竟然邀请他去休息室挑纹身,他顺势点头,跟在高振宁的身后乖巧地上楼去了。

 

小马晕晕乎乎看着他的背影,脑子里还在旋转播放那个笑容,后知后觉地问坐在一边偷听很久的纹身师:“刚刚他是叫我们老板叫宁吗?单字一个宁?”

 

人点点头。

 

“那完了,我没机会了!”小马低声哀嚎,好像真的深爱过似的:“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在我眼前我...”

 

“他叫老板叫的不那么亲密你也没机会!beta还是省省吧,the shy这种omega一看就喜欢刺激的,给不了的!你还不如多买几个桃子吃。”纹身师哀叹着身为beta的悲惨命运。

 

他倒是没有看错,姜承録比谁都喜欢刺激。

 

此刻他看着前面带路人的宽阔背影,倒是不再笑了。他盯着高振宁卫衣帽子堪堪没有遮住的一段脖子,omega有腺体而alpha没有的地方。他一直觉得alpha的那个地方也该有个腺体,一般不会被人看到,只有彻底标记了某个omega才会显现出来。omega腺体认主,alpha腺体也认主,无牵无挂的两个人被这一节器官捆绑,相互吸引相互拉扯,一辈子不能分离,这是比婚礼还要危险的仪式。

 

可惜alpha并没有那个腺体。

 

他敛下心神,听高振宁跟他说今天那个客人。

 

“...他肯定是故意的,哪有早上九点来纹身的?他就是想约我陪他吃午饭去,嘿,我就不,我今天纹的特别仔细,一拖拖到下午两点,他还想约我。我装作没听到赶紧跑了,哈哈哈。”

 

“是omega吗?”姜承錄抓住他的一点点衣角昭示存在感。

 

高振宁被他抓的顿了一下,再继续上楼梯:“啊,是。”

 

姜承錄抓了一下又放开,移开眼神去看壁画,手指在小动物的身上轻拂。

 

他又问:“你给他纹什么了。”

 

高振宁:怎么感觉他才是老板。

 

“后腰上纹个翅膀,还挺大的,我眼都快纹瞎了。”说着还拍了拍自己尾椎示意纹的地方,突然觉出一丝暧昧的味道来。

 

他莫名其妙有点心虚,转过头解释道:“我身上是不是有股花香味儿?那个客人信息素没控制好,沾我身上了,但我给他纹身的时候起码离他有半米远,带着手套都没碰到他皮肤一下。你说现在的omega怎么都这么主动,真的,哈哈哈哈。”说完还不忘尬笑。

 

姜承錄葱白的手指轻轻点在壁画上,脚步跟着他上楼也没有慢半步,两人隔着半个手臂的距离。高振宁回头的时候只看到他一个堪称冷硬的侧脸,他停住了脚步,小心翼翼地等姜承錄发话。

 

“嗯?没有闻到香味哦,为什么停下了?宁。”姜承錄转头人畜无害的看他。

 

高振宁被他问的一个惊醒。

 

我为什么要心虚啊?他又不是我的omega!

 

可怜的高老板,被人玩弄在掌心。

 

 

 

姜承錄不再掩饰地看壁画,他满意地跟着他的纹身师上楼。

 

他从来都不是主动的omega,他最擅长的是抓住对方的破绽,然后一击毙命。

 

高振宁的小休息室还是上次来的样子,床上的被子卷成一团堆在床尾,高振宁尴尬地上去抻了抻。

 

说是让他上来挑纹身,其实他的休息室里什么也没有,东西最多的地方可能就是高振宁的脑子。他这会一团浆糊,领了人上来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最后从床头柜里拿了本相册塞在姜承錄手里,让人看。

 

“这是我之前纹过的我觉得很帅的纹身,你看看呗,说不定能从中找到什么灵感。”他挠挠头。

 

姜承錄在他说话之前就自觉的坐在了沙发上,翻开塞给他的相册真就仔细研究起来了。高振宁见他也没有疑惑的样子,心里松了口气,真怕他觉得无聊然后要走。

 

“我可能要睡一会儿,两个小时吧,等我醒了请你吃饭行不。”高振宁坐在床上问。

 

“好。睡吧,我等会叫你。”

 

听到他说不会走,高振宁彻底放下心来。姜承錄低头继续翻他的相册,他赶紧趁这会换了常穿着睡觉的那条灰裤子,习惯性的脱了衣服才发现楼上一般不会放衣服。想了想也无所谓了,拉拉被子正准备躺上去的时候,余光突然瞄到了自己的电脑。

 

对哦!可以让他玩游戏!

 

高振宁又下床跑去开电脑,他说:“你等会无聊可以玩会电脑,啥游戏都有。”

 

纹身师一心想着怎么留下人,对身边的感知反应倒变得慢了。姜承錄一直留意着他的一举一动,刘海遮挡住的双眼怎么看怎么深沉。

 

他看着高振宁的背影。

 

嗨,又见面了,小豹子。

 

那只豹子随着高振宁的动作也在移动,漂亮的线条撕开姜承錄眼前的空气,他调戏似的对猎豹打招呼。

 

 

“玩lol也可以哦,”高振宁开过电脑后回头,姜承錄早已收起了视线,“能帮我上个大师最好啦,我总是钻一,上不去分,太霉了。”

 

姜承錄被他说笑了:“你是不是就等着今天呢?”

高振宁表情无辜摇头,口不成章地急忙解释到。

 

“啊?不是不是。我只是...向你解释我这个号的魅力!晋级赛!挑战性!”

 

真不是!他虽然喜欢玩游戏,也动过很多想要跟姜承禄一起打游戏的心思,可是现在,他只想把姜承錄留在休息室里,等他醒来一起去吃饭,然后可能送他回个学校,运气好的话可以聊聊天什么的。

 

“好,你睡吧。”姜承錄憋笑。

 

高振宁听他答应之后才松了口气,终于盖起被子乖乖睡觉了。

 

下午两点半,太阳正好,毫不吝啬地铺洒整片大地。姜承錄细心地把漏了一丝光的窗帘拉紧,被炽热的阳光晃了一下眼,他退出那块光斑所在的地方,隐入了属于高振宁的空间。

 

高大的老板刚一躺下就自动蜷缩在一起,小床上还余留很大的空间,他已经睡熟了,空气中飘着一阵隐隐约约的巧克力香味。

 

是做纹身时太饿了吃巧克力了吗?姜承錄站在窗边远远地看他。乱蓬蓬的一丛头发,蓝色被子里鼓起来一个大包。

 

真可爱。

 

 

 

 

高振宁将近六点半才醒来,睁开眼时有一瞬间的不知今夕何夕,突然捕捉到空气中一丝英雄联盟“quadra kill”和姜承錄小声呼呼笑的声音。

 

“嗯?四杀了?”高振宁迷迷蒙蒙地抬头,姜承錄耳机挂在脖子上,捂着嘴压抑笑声。

 

“醒了呀?”他回过头来的时候眼睛亮晶晶的,“别人的四杀。”

 

高振宁被取向狙击,砰地一声仰躺回去。

 

他把被子盖在脸上意图不让姜承錄发现热度,模模糊糊地说:“那你笑什么。”

 

姜承錄不管正在左下角疯狂发牢骚的小ad,加紧推塔动作,没半分钟就推完了。他手脚麻利地退游戏,摘下耳机几乎是飞扑到高振宁的身边,兴奋地不得了。

 

“我撞到的下路,ad是我朋友,我经常抢他五杀,刚刚他的omega也抢了他的五杀,他好生气,我觉得好好玩。”他精神焕发得比高振宁还像刚刚醒过来的人,兔牙毫不遮掩,之前害怕把高振宁吵醒的情绪现在加倍地展现出来,灿烂的晃眼。

 

高振宁从被子里露出两个眼睛,因为没带眼镜,聚焦到姜承錄脸上的时候堪堪看清他的表情,像小兔子一样灵动,手扒拉在被子上,脸也凑的近。

 

近到高振宁闻到一股若有若无的葡萄清香。

 

“你吃了什么吗?怎么这么大一股葡萄的香味,好香。”

 

“不是,是我的信息素。”姜承錄面不改色。

 

高振宁:“......”

 

“你对别人也这么随意地就说出来自己的信息素吗?”

 

“他们不是一直觉得我是桃子吗?”姜承錄狡黠地眨眨眼。

 

高振宁这才反应过来。原来这么久所有人都被他骗了啊!

 

什么桃子味的omega,什么吃了桃子就能补充他的信息素,什么粉粉嫩嫩的大佬,都是这个人特意留白而产生的误区!

 

太可怕了!眼前这人笑得纯良像只兔子,实际上就是一只大尾巴狼啊!

 

不过——

 

“只有我一个人知道吗?”高振宁小小声地问。

 

“嗯。”姜承錄小力地拨乱他的发丝:“还有我的舍友。”

 

高振宁飘了。高振宁感觉身在云中。

 

高振宁直勾勾地看着他,像个小朋友一样在被窝里手脚蜷缩。

 

他不知道现在心里麻麻的响应着的是因为什么情绪。他不是没有接收过omega的暗示,实际上四个小时前就有一个omega死皮赖脸地要跟他吃饭。可是姜承錄太不一样了。他不像一个omega。

 

他超出一个omega所有,他争强好胜,独来独往。可他又的确非常omega,他漂亮,清冷,朦胧的诱惑力,像亚当夏娃家门口的那棵苹果树。

 

他不是诱惑本身,他只是产生诱惑。

 

而他现在在隔岸观火的撩拨他。

 

高振宁看出来了。

 

身为海拔直逼190的大A纹身师,他见过的omega没有五百也有三百。姜承錄撩拨人的功夫跟他英雄联盟的段位持平,高振宁拜服。

 

姜承錄玩了一会他乱糟糟的头发就直起身来,坐回到沙发上,跟他交代说:“我帮你打上了大师,两把豹女,一把盲僧,还有两把阿卡丽。刚刚排到了我室友和他alpha走下路,霞洛诶,好嚣张,然后洛就抢了霞的五杀,哈哈,他总是被抢五杀,我上次......”

 

高振宁从床上坐起身来,心情复杂地看着姜承錄滔滔不绝地跟他说他可爱的室友和傻呆呆的男朋友。上一秒觉得小伙子有点城府,下一秒他又开始傻白甜。小狐狸露了个尾巴又收了回去,真正给你接触到的只有他的兔牙,高振宁在心里为自己的想象鼓掌。

 

可是这招好凑效,此后高振宁看他的眼神除了迷醉以外什么也不剩。


————————————————

下一章结局

感觉我这写的,没有外链的话过不去啊

要考试了,所以下一章可能要过个三四天QAQ


评论(102)
热度(2145)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土豆丝盖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