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丝盖面

怨只怨人在风中 聚散不由我

我最近想了很多

我想了霞的皮肤。洛是五彩斑斓的白,那么霞就流光溢彩的黑吧,一白一黑,像一对侠侣,跨年情侣皮肤,双连冠。

我想了阿鸡的发条皮肤。他喜欢发条,生死局爱拿,逆版本玩的也好。

我想了队服上可不可以有两颗星星

我想最后夺冠时解说能说  他们天生一队

我想fmvp能是我们下路组的

我想他两该在泰晤士河边牵手,买把锁挂上,把钥匙扔进河里,最后喻文波能说明年爷还带你夺冠

我想他们会在巴黎铁塔下五人合照,之后散伙人bot可以拿那张照片杀人。

我想写的真的有很多。可惜我现在写不出来了。

我想写姜承録未淬血的衣襟,写高振宁从不害怕的干性。

巴黎浪漫,摩登,光影都暧昧,我好想写你们眉梢都有得意,而不是现在的认命苦笑

高振宁这样一个人,都不想去接受赛后采访。

太痛了,我太痛了

评论(5)
热度(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土豆丝盖面 | Powered by LOFTER